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院情简介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

时间:2017/1/22 10:59:3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初考察云南时提出的云南省要建成“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指示,根据中央和云南省关于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南亚东南亚问题的研究工作,打造云南省新型的南亚东南亚问题研究专业化高端智库,经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同意,依托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组建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提出的把云南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战略定位,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主动服务云南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主动服务云南跨越式发展,主动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努力打造在国内具有权威性和在国际上具有影响力,专门研究南亚东南亚问题的高端智库。

来源/作者:科研处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