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出版刊物 > 学者文库系列

杨福泉主编的《丽江市和迪庆州旅游与文化互动发展研究》出版

时间:2017/8/10 9:35:26|点击数:

  

  由我院研究员杨福泉主编,刘婷研究员、杨杰宏(中国社科院少数民族研究所副研究员)副主编的《丽江市和迪庆州旅游与文化互动发展研究》由中国书籍出版社最近出版,本项研究的缘起是自2008年以来,西藏、青海、四川、甘肃、云南5个涉藏省区社会科学院每年召开一次院长联席会,并由5省区主办、每省区轮流承办一次如何推进五省区合作与发展的学术研讨会,同时展开了一些聚焦在特定主题的学术研究,而大香格里拉区域的旅游与文化的调研便是其中的重要聚焦点之一。

  这本书是探讨云南“大香格里拉旅游圈”核心地区丽江市与迪庆州旅游与文化互动情况的阶段性调研成果,是从一些视角切入进行探讨的一部著作。是继杨福泉研究员主编的《策划丽江:旅游与文化篇》一书出版后的续作。这项成果对研究“大香格里拉”区域的旅游发展、文化保护以及旅游与文化的互动关系和推进这片神奇区域的文化保护传承和旅游与文化的造福民生,都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沈宗涛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