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出版刊物 > 《云南社会科学》C刊

《云南社会科学》再次入选C刊目录

时间:2021/5/13 9:50:57|点击数:

  2021年5月上旬,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正式发布了《CSSCI 来源期刊(2021—2022)目录》,《云南社会科学》再次入选该目录。此次目录共收录综合性社会科学期刊49种,并按刊名音序进行排列。

  近年来,《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办刊方向,通过主动参加学术会议、拜访著名专家、加强栏目策划、注重专题组稿、持续推进栏目主持人建设等方式,不断提升刊物的思想性、学术性、专业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期刊的影响力、竞争力得到稳步提升。今后,《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坚持办刊初心,继续守正创新,为建设更高品质的学术期刊而不懈努力。

来源/作者:《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