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出版刊物 > 《云南社会科学》C刊

《云南社会科学》在线投稿系统开通启事

时间:2016/3/1 17:12:07|点击数:

尊敬的读者、作者:

  为提升办公效率,方便作者投稿、查稿和专家审稿,由中国知网为我刊定制的《云南社会科学》在线投稿系统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开通启用。即日起,请作者登录http://yshx.cbpt.cnki.net,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投稿。初次投稿时先进入“作者投稿系统”版块,然后申请用户名,设置密码,建议选择“系统推荐投稿方式”进行操作。注册成功以后,可随时登录系统查看稿件处理进展情况或再次投稿。

  我编辑部原有投稿邮箱继续使用至2016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我部优先处理投稿系统中的稿件。来稿时请留下详细的通讯地址及邮编、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请前往本刊投稿系统下载中心自行下载。

  《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

  2016年3月1日

来源/作者:编辑部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