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集中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12/17 15:46:30|点击数:

  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的通知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把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巡视期间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的一个重要内容,第一时间发布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学习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

  在支部和个人收看的基础上,12月8日下午,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同志现场对大家进行廉政提醒,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从专题片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严守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我院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    李月/摄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看了《围猎:行贿者说》电视专题片后心灵深受触动。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始终心存敬畏,任何时候都不能逾越纪律规矩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否则就会成为被“围猎”的对象,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任何时候都不能把自己凌驾于组织和人民之上,搞特殊化,脱离群众。

来源/作者:纪检监察审计室/张党琼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