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工会工作简报(2017年第3期总第52期)

时间:2017/3/9 16:37:42|点击数:

共庆三八花语呢喃

——云南省社科院2017“三八”妇女节活动回顾

  为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院党政高度重视,院工会女工委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心策划,于2017年3月8日下午,在院工会“职工之家”活动室,举办女职工庆“三八”插花培训讲座活动。

  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学习交流,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受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委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文成现场致辞,祝大家节日快乐!感谢女职工为院的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大家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全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实施创新工程,建设高端智库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展现才艺,取得更好成绩,做出更大贡献。此次活动特邀昆明栗子·花艺工作室的专业花艺师车明效现场授课指导,精心制作的教学PPT,以及悉心的讲解和操作示范,让参加活动的全体女职工们享受了一段自己学习动手的难忘时光。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颇具特色,寓教于乐,受到女职工们的欢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通过微信、QQ展示学习作品。院工会女工委将活动总结及图片在院办公大楼门厅宣传展出,并报送省直机关工会女工委。(院工会女工委)

来源/作者:工会/刘辉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