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任佳院长到民族文学所随机调研

时间:2013/9/17 14:47:21|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院党组副书记、院长任佳同志到民族文学所进行随机调研,听取民族文学所干部职工对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领导机关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建议,检查民族文学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民族文学所干部职工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同时根据我院存在的问题以及民族文学所下一步工作的打算,提出大量意见建议。包括科研奖励制度、特色学科支持、西部项目配套、间接成本管理、财务态度、考核制度、住房问题、工资福利、数据库建设、图书资料、执行力、科研立项、科研经费、研究方向、科研用车、领导签字等。

  针对这些问题,任佳院长一一现场答复,并要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做好记录,尽快梳理出来报院领导研究解决。同时,院长重点就民生问题和大家做了解释沟通,打消了部分同志的疑虑。

(人事处 黄海涛/供稿)

来源/作者:人事处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