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建院4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20 13:57:01|点击数:

  1月19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建院4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出席会议并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通报了建院40周年的发展成就及2019年取得主要成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向兴、陈光俊、陈利君、黄小军出席会议,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主持座谈会。

  何祖坤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院领导对40年来为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创建和改革发展付出辛劳和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何祖坤院长回顾总结了建院40年来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向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通报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及成效。

  座谈会上,何耀华、韩敬两位老领导、老专家对建院40年的发展历程、重大成就进行了回顾,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取得新成就,充满信心、寄以厚望。

  座谈会结束后,院领导及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一起观看了建院40周年专题片及成果展。

来源/作者:离退处/王家武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