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宗教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8 16:19:31|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上午,宗教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梁晓芬同志以《做好“十四五”新规划,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讲党课。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制定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了解云南“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梁晓芬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举旗帜,牢牢把握宗教学研究的方向导向;强信心,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敢担当,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中办好自己的事三个方面展开讲党课,要求支部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宗教所的中心工作和专业研究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云南“十四五”规划,结合我院“十四五”规划,结合宗教所“十四五”规划,做好自己的“十四五”科研规划,找准人生定位和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集体发展大局、国家发展大局和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建设者,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融合发展。

来源/作者:宗教所/梁晓芬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