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建2010年度工作会议综述

时间:2010/5/6 15:14:00|点击数:

        2010年4月20日,我院机关党建年度工作会议在院16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任佳同志主持。
       会上,任佳同志首先传达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其后对院201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年我院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繁重,要开展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培训、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创先争优活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活动、“市级文明单位”保级、省“五五”普法工作验收检查等近二十项工作。我院各支部要按照院机关党委的部署,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党建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2010年,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将在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在院机关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八届七次、八次全委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围绕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云南智库建设两大任务,努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党组织带头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各项任务完成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温曼)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