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省社科院认真抓好党建课题研究工作

时间:2018/11/2 17:26:13|点击数: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研究会关于2018党建课题研究工作部署,省社科院认真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省社科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务求实效。一是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在机关党委办公室成立了课题研究领导小组,负责课题的研究和组织协调工作。院党组书记何祖坤同志、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成同志多次听取课题组的工作汇报,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给予各方面的保障和支持,提高了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目标明确,调研深入。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实践基础上的党建理论研究,不断总结和创新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理论,高质量完成省直机关工委委托的课题研究任务,为省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供可参考、有价值的建议,省社科院抽调精干力量赴多个不同类型单位的党组织进行调研,多次召开座谈会,访谈了多名省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党员及群众,查阅了大量的党建理论资料,为课题的研究提供了第一手可靠资料。三是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专题,结合选题,课题组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组织人员撰写课题论文,反复推敲修改,形成了初步的研究成果。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