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何祖坤同志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廉政党课

时间:2020/5/25 11:06:10|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以《践行六大纪律,干成事不出事》为题为我院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院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所处负责人近40人聆听党课。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讲党课  李月/摄

  何祖坤同志紧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结合我院实际工作,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树立党纪严于国法的敬畏意识,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既勇于担当作为,又要干成事不出事。

  何祖坤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想干事会干事。他要求,要提振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想干事是前提,会干事是关键,定下的事要说干就干,干就干好。要讲认真、讲规范,根除老观念、旧思想,严守党纪党规,切实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


会议现场  李月/摄

  何祖坤同志强调,必须严守六大纪律,保证干成事不出事。党员干部要让学习纪律成为每天的必修课,让知敬畏、存戒惧成为一种习惯养成,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不碰党纪党规的底线。在工作中一讲成果、二讲效果,既取得干成事的成果,又保证不出事的效果。要切实纠正观念上的偏差,又要纠正学习纪律、遵守纪律、执行纪律的误差,严党纪党规的底线,干成事不出事。

  何祖坤同志要求,党员要做遵守纪律的模范,要认真学习、遵守、维护好党的纪律,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做党纪党规的忠实拥护者,做党纪党规的积极宣传者,做遵守党纪党规的模范践行者 。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王成熙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