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科院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指导思想和评议内容

时间:2009/12/17 22:47:00|点击数:

指导思想
       我院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第八次党代会、省委八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围绕我院年初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核心,以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为重点,以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推进和谐院所、和谐机关、责任机关建设为主要内容,按照依法有序、民主公开,客观公正、科学有效,依靠群众、促进发展的要求,深入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着力营造抓落实的氛围、创造抓落实的环境、加大抓落实的力度、取得抓落实的实效,着力推动我院职能和作风转变、效能提高,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为全面实现院的发展任务、确保云南智库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提供坚强保证。
评议内容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情况。
(二)转变职能、提高效能,优化发展环境的情况。
(三)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提高服务水平的情况。
(四)重视建设、增强党性、廉洁自律,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情况。
(五)着眼发展、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情况。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