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组到我院考核检查

时间:2010/5/21 13:48:00|点击数:


       我院机关党委负责人、党委委员、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共计12人参加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任佳同志向考核组汇报了2009年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机关纪委书记杨炼同志补充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会后,考核组查验了院机关党委的党建工作台帐。

        2010年5月20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组到院进行考核检查。考核在院机关党委自查、自评的基础上,采取“听、看、谈、议”的办法进行。“听”,即听取机关党委的工作汇报;“看”即查看有关记录、学习笔记、文件资料、活动场所等;“谈”,即召开被考核部门和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座谈会;“议”,即根据日常情况和单位的自查报告及考核情况进行综合评议。
(刘辉 供稿/图:温曼)
(责任编辑:温曼)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