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科院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9 9:28:25|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激发全院党员干部爱国奋斗精神。国庆前夕,省社科院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党纪工支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活


何祖坤同志为部分机关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东南亚研究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禄劝九龙镇当地基层党支部进行交流

  活动中,省社科院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担负的使命任务,以庆祝建国69周年为抓手,把主题党日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广泛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学党(国)史、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农村党支部交流共建等活动。院党组书记何祖坤同志以“守正创新、用心工作”为题,带头为机关综合部门党员上党课;党纪工支部为九月、十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东南亚研究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禄劝皎九龙镇红军烈士洞,与当地基层党支部进行交流。省社科院各级党组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在全院营造了欢乐详和的国庆节日氛围,为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堂形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广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中。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