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院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9/19 9:25:39|点击数:

  近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院党组会,认真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省社科院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院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委陈豪书记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李小三部长的总结讲话要求。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人事教育部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提升全院组织工作水平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强保障,抓落实、提质量,统筹推进全院组织体系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以建立素质培养体系、知事识人体系、选拨任用体系、正向激励体系“五大体系”为着力点,统筹做好“选育管用”各环节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青干部,建设适应高质量跨越发展要求、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适应新时代新任务要求的高端智库人才队伍。

  会议研究通过了院人事教育处提出的具体贯彻实施意见,并于会后印发实施。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岳山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