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到分管单位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8/5 16:41:13|点击数:

  根据省委和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8月1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向兴、王文成、陈光俊、陈利君、黄小军分别到分管单位为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管院领导结合调查研究成果和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认真备课授课。授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既紧扣主题,又很好地把握了重点。沈向兴同志以《社科工作者要当好“六个明白人”》、王文成同志以《悟初心、担使命、抓差距,扎实推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陈光俊同志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牢记初心,真抓实干,履好职,尽好责》,陈利君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加快高端智库建设》,黄小军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为题分别进行了授课。


 沈向兴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李春国/摄


王文成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李春国/摄


 陈光俊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李春国/摄


陈利君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李春国/摄


黄小军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李春国/摄

  此次分管院领导专题党课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对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进行阐述。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为各级党组织讲专题党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使全院党员干部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和把握,增强了担当使命的责任,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强大动力。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