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何祖坤同志参加党纪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8 10:29:22|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何祖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纪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何祖坤同志积极主动与党纪工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与同志们深入交换了意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仔细地做了记录。


 院党纪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春国/摄

  会上,何祖坤同志就2018年度自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地进行了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地分析了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严肃认真地对何祖坤同志进行了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于支部党员提出的问题,何祖坤同志仔细地进行了记录,表示一定“照单全收”,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会后一定抓好整改落实,在新的一年将省社科院将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