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推进会暨“互联网+党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7/16 13:19:02|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了党支部规范建设达标创建推进会暨“互联网+党建” 动员部署会。全院党支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宪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对二季度党建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互联网+党建”进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我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和“互联网+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年初以来,我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对标对表,实行达标销号、动态管理,强力推进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经过半年的努力,党支部建设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有了明显提升,更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各支部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在抓基层、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迅速对“互联网+党建”工作进行推进落实,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互联网+党建”工作有机地融合起来。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