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工会工作简报 (2016年第6期·总第47期)

时间:2016/9/20 11:24:00|点击数:

  爱的语言──沟通中的冲突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省直机关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2015]9号)精神和院的工作部署,院机关党办、院工会于9月9日(周五)上午10点,在院18楼会议室举办第147期“云南智库”论坛学习交流活动—(“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行动”讲座)

  一、讲题:爱的语言──沟通中的冲突(90分钟)

  二、主讲人: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 杨蜀云教授

  三、讲座特点:与以往形式不同,一是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提高自我调节能力。二是通过体验(3个小游戏)作团体心理治疗。

  我院20余名职工参加学习,共同了解心理知识、缓解心理压力、疏解心理纠结、化解心理矛盾,以之起到积极健康,开心快乐地工作和生活的学习目的。

  (文:院工会)

来源/作者:院工会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