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5/28 17:12:54|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工作纪律。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向兴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并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干成事不出事》的生动党课。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岳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办公室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及审计组进驻我院期间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工作过程中还存在的短板和风险,对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为全院工作正常运转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沈向兴同志首先与全体党员一起详细解读了党的工作纪律“负面清单”,对审计组进驻我院进行“经济体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特别是财务部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严守财经纪律,积极配合院党组抓好整改工作,把这次审计当作“全身检查”的机会,扎实抓好整改,把“坏事”变成“好事”。最后,沈向兴同志从“做一个有敬畏之心的明白人”“做一个有敬业之心的明白人”“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明白人”三个方面对如何严守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议还对下一步支部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作者:院办公室/周月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