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院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时间:2009/12/17 22:48:00|点击数:

        2009年10月20日,院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会议。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洪绍伟首先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以换届为契机,开展一次党员的集中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完善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改进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增强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洪绍伟副书记就我院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支部换届工作做部署,强调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支部建立、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党的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要把思想好、党性强、作风正、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党务工作的同志选配到支部班子中来,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支部建立、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扎实有效地开展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科研事业的全面发展。
会上,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任佳就如何做好上述工作安排作指示,到会同志也纷纷就相关工作安排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很多好的工作建议。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