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省社科院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

时间:2019/2/27 11:06:34|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省社科院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等项全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成主持,8名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机关纪委派员列席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主持会议  李春国/摄

  会议研究了2019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会方案;研究了《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实施方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云南省社会科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要点》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刘慧晏同志在2018年度省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党内评优、达标党支部评定、2019年“双一双”工作方案及修订了4份党建文件修订工作。


会议现场  李月/摄

  此次会议是省社科院机关党委2019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为全年党建等项重点工作夯实了基础。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