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8/22 14:38:30|点击数:

  近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会认真传达学习省直机关 “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全院党建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在听取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宪传达了省直机关“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后要求: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的工作部署要求和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把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体现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上。

  二是由院党组成员、院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文成牵头,认真组织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到现场观摩学习省直单位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并结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实际认真思考和超前谋划全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

  三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落实“基层党建巩固年”的各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高的标准、严的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岳山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