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省民族团结教育首场报告举行,我院积极参加学习

时间:2010/1/11 9:58:00|点击数:

        2010年1月8日,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民委、省国资委在昆明胜利堂举办“云南省民族团结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上述部门领导出席会议,省直机关干部职工70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向宣讲团专家颁发了宣讲荣誉聘书,而后宣讲团三位专家分别作了“各民族的友爱是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坚持党的民族理论的指导地位”、“云南各族人民维护祖国统一的光辉历程”的专题报告。报告简明扼要,内容丰富,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最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吴贵荣做重要讲话,强调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的三点要求: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民族团结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把握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宣讲活动;三、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确保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我院机关党委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云南省民族团结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的通知要求,就我院参加报告会作出具体安排,组织我院基层支部十位支委参加报告会,并将此次报告会学习列入党员年度学习任务。院机关党办做相关组织协调工作并带队参会。

(机关党委    供稿)

(责任编辑    欧阳洁)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