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关于2008—2009年度创先争优评比表彰的决定

时间:2010/5/21 13:47:0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云直党工发[2010]2号)要求,更好地宣传党建工作中的优秀和先进,进一步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能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院机关党委按照工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创先争优评比表彰活动。经过各支部、机关党委公开、公正的认真评比,共评选出院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上报省直机关表彰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共产党员1名。机关党委报院党组审查通过并经公示无异议后,决定对评选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表彰对象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更加努力工作,为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促进院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名单如下:
一、院2008—2009年度创先争优表彰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 人事处支部、院办支部、农发所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纳麒、任佳、宋天佑、郑宝华、李跃明、李立纲、彭公明、陈
铁军、李荣昆、杨士杰、姚天祥、张体伟、徐丽华、江燕、章忠云、徐珺、李宏明、曹伟道、谢雨佟
优秀党务工作者: 杨炼、马树洪、李建新、石高峰、李晓玲、刘辉
二、省直机关创先争优表彰推荐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人事处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李跃明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