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到武定县开展支部走基层活动

时间:2014/12/5 9:40:3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推进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院办公室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孙瑞同志率队于2014年11月29日-30日到武定县发窝乡、插甸镇开展了支部走基层活动。参加此次支部活动的还有各支部委员、党员同志,办公室非党员群众,其中支部党员、副院长杨正权同志,支部党员、办公室主任杨炼同志全程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发窝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瑞同志率支部党员同志到武定县发窝乡乍基村与发窝乡政府领导、村委会同志进行座谈,随后一行到乍基村小学看望了学前班和一到三年级的学生,并向全校学生赠送了爱心书包和文具。随后,孙瑞书记勉励学生,要好好学习,走出大山,学习更多知识,增强本领,长大以后为家乡多做贡献。

  插甸是我省开展“四群”教育活动中省委组织部的联系点,因“四群”教育活动工作扎实,收效突出,誉有“插甸经验”。武定县委书记黄云雁同志总结指出,插甸经验就是“在联系群众上切入,在帮扶致富上着力,在强化党建上支撑,在推动发展上落脚”。为了学习插甸经验,办公室支部到插甸镇古普村委会大古普村进行了学习考察。

  通过此次党支部走基层活动,党员同志深化了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寓学于行,达到了在实践中学习,通过学习认识提升实践水平的目的;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群众的沟通与了解,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办公室平金良 供稿)

  

(院办公室支部与武定县发窝乡乍基村与发窝乡政府领导、村委会同志进行座谈)

  

  

(办公室支部党员向武定县发窝乡乍基小学同学们发放文具用品)

 

(院办公室支部部分党员和武定县发窝乡乍基小学的师生)

  

(院办公室支部党员考察红军树)

 

(办公室支部到插甸镇古普村委会大古普村进行学习考察)

来源/作者:平金良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