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双评”活动的通知

时间:2009/9/9 10:49:00|点击数:

各单位、各支部: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经中央领导同志批准,中宣部等11部门组织开展 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简称“双评”活动)。这是今年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意义非常重大。经研究决定,我院积极参加这一活动,组织我院广大职工发挥聪明才智,认真研究思考,提出“双百”人选名单,提供上级机关评选参考。

一、充分认识“双评”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双百”人物评选,旨在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60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颂扬他们的感人事迹,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在全社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激励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二、深入动员。各单位、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双评”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动员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加到“双评”活动中来。

三、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各单位、各支部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双评”活动的有关精神,准确把握“双评”要求,召集专门会议,讨论研究提出“双百”

推荐名单。

四、各单位、各支部提出的“双百”推荐名单,请在612日前报送院机关党办,由院机关党委以会议形式研究汇总后向省“双评”办推荐。

特此通知。

                    

    中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委员会

                                       200968

 

 (机关党委 供稿)

来源/作者:机关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