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院纪委认真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时间:2010/5/21 9:50:00|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廉政准则》)是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贯彻实施好《廉政准则》,对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提高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院纪委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通知》(云纪通〔2010〕4号)要求,及时下发学习通知,购买《廉政准则》发至全院厅处级干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以及我们党坚持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全面把握《廉政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熟知8个方面、52个“不准”的禁止性要求,深刻领会内涵实质,增强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自觉性,做遵守执行《廉政准则》的表率,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刘辉 供稿)
(责任编辑:温曼)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