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6/7/1 15:55:50|点击数:

——李涛书记带领我院19名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年6月30日,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李涛的带领下,我院19名党员干部到永胜县边屯文化博物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院19名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宣誓

 

  来到边屯文化博物馆,李涛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面对毛泽东主席塑像,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李涛书记指出,这次活动是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让每位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和理想,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是在我院到宁蒗县拉伯乡开展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结束回昆的途中开展的,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员干部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沈宗涛/图:李向春)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沈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