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院机关党委再次就2018年度在线学法考试进行部署和强调

时间:2018/9/19 9:11:49|点击数:

  近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发出通知,再次就全院2018年度网络在线学法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通知指出,干部学法用法考试考核是对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一次有效检验,做好全院干部职工在线学法考试工作,对全面推进全院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进一步在全院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建言献策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通知要求,全院各部门、各支部要明确专人负责,认真督促指导每个人完成在线学法积分,并在规定时限内进行考试,确保全院干部职工在线学法考试参考率和合格率。凡无故不参加在线学法考试或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取消2018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年初,机关党委即下发通知,就全院干部职工在线学法考试作出安排部署,并明确机关党委办公室1名同志专门负责督促指导,确保全院干部职工在线学法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取得实效。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岳山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