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工会工作简报(2017年第2期总第51期)

时间:2017/3/9 16:35:08|点击数:

赵群研究员参加云南省妇女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为做好推荐云南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工作,在院机关党委的工作指导下,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妇工委“关于推荐云南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函”的通知,认真开展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推选工作。

  2016年1月13日,院工会女工委召开会议。会议根据代表条件,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协商推选产生大会代表。会议应到会委员7人,实到会4人,经无记名投票推选并电话征求因事不能到会3位委员的意见,一致同意推荐赵群同志为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并报院党组同意。

  2017年2月28日,我院社会学所副所长赵群研究员以代表身份,参加在昆明召开的云南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院工会)

来源/作者:工会/刘辉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