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我院推进各所处财务公开公示活动初显成效

时间:2014/3/20 16:47:28|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云办发【2013】9号《关于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述廉的意见》等四项工作制度规定,院党组2013年2月17日召开会议研究,决定按照党务公开、政务公开、财务公开的要求,在我院开展财务公开公示活动,各所、处、室、部、馆、中心面向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书面公开本部门财政经费收支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截至3月10日,纪检监察审计室收到全院各部门的财务公开公示情况表共23份,各部门按照云社科党[2014]10号文件要求,认真梳理了2013年度本部门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在部门内部公示10天无异议后提交纪检监察审计室存档备案。

(监察审计室 供稿)

 

来源/作者:监察审计室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