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187名领导干部将参加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云南省2016年干部专题研修班”

时间:2016/7/21 9:57:26|点击数:

  为了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云南省委组织部每年定期举办干部教育培训。2016年,按照中组部和中央国家机关的统一要求,我省干部教育工作改变了运行方式,由干部自主选学转变为干部专题研修,这一运行方式的改变,意味着自主选学向组织调训的转变。

  根据2016年5月31日云南省委组织部下发的云组通[2016]42号通知要求,我院培训部积极组织实施,目前报名参加我院“用新发展理念引领云南跨越式发展”专题研修的有142家单位,审核通过的学员人数为187人。从报名人数上看,省级单位报名学员人数为145人,来自15个地州单位报名学员人数为42人。从报名学员职级上看,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52人,其他35人。

  在为期一周的专题研修学习中,学员们将参与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的专题研修活动。

  院培训部为“云南省2016年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制定工作方案、征集选题、拟定培训菜单、参加组织部会议、接受报名单位咨询、网上报名维护、召开授课专家会议、发出开课通知、统计报名情况、后勤服务等基本工作已准备就绪。目前,培训中制作坐席卡、考勤、报名收费、开具发票、结业证制作等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2016年干部专题研修工作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在全院职工的支持下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培训部 蒋坤洋/供稿)

来源/作者:蒋坤洋/培训部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