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云南省审计厅派驻审计组到我院开展2012至2013年度财务审计工作

时间:2014/3/27 15:37:03|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审计厅的相关要求,我院党组于2月24日召开院党组会,决定成立配合审计厅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接受并积极配合审计厅的工作,确保审计厅工作组人员在我院期间的审计工作圆满完成。根据院党组会精神,2月25日下午,王文成副院长主持召开配合审计专题会议,研究我院配合审计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及2月26日下午审计进点座谈会相关事宜,确定配合审计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和财务组,明确人员构成及职责分工,两个小组分工合作、协调配合。会议结束后,向全院各部门下发了相关文件。2月26日上午召开院长办公会,讨论我院审计自查报告及相关工作。

  2月26日,审计工作组正式入驻我院。在审计进点座谈会上,王文成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任佳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此次驻点审计工作。

(监察审计室 张党琼/供稿)

来源/作者:纪检监察审计室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