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云南社会科学》执行主编李向春受邀参加人大复印资料学术评价发布论坛

时间:2018/4/9 15:53:33|点击数:

  《云南社会科学》执行主编李向春、编辑陈慧妮和徐丽华三位同志,受邀于2018年3月26-28日参加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堂举行的“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2018·北京)”。本次会议有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界的评价专家、期刊负责人和相关编辑共一千多人参加。


《云南社会科学》执行主编李向春、编辑陈慧妮和徐丽华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探索中国特色学术评价,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等议题,就目前期刊界存在的办刊难点及存在困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对办刊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同时还包括“信息管理与传播分论坛”“改革开放40年经济学、管理学学科发展与期刊建设分论坛”“第二届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优秀论文发布会暨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趋势论坛”“话语引领与法政期刊建设分论坛” “科研管理与学术评价分论坛”等内容,讨论场面热烈。

  《云南社会科学》作为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对外宣传的窗口,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肩负学术期刊的历史使命,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作者:《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陈慧妮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