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2017年上半年《云南社会科学》多篇刊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

时间:2017/11/13 11:18:33|点击数:

  《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一直致力于提升刊物质量工作,受到外界的关注和好评,2017年上半年多篇刊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评价系列报告以坚持“以同行评议为主、定量评价为辅”的复合评价思路,经过多年的持续探索,科学性不断提高,至今已发展成为覆盖期刊评价、科研机构评价、学者评价、学科内容评价、论文评价的完整体系,受到学术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广泛关注,也成为各类人文社科学术评价的主要依据之一,为中国人文社科学术评价提供了有价值的新视角,具有极高的权威性。

  《云南社会科学》2017年上半年编发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的有渠红岩《宋代文学与桃花民俗》转载于人大复印资料《中国古代近代文学研究》2017年3期, 陈雪《多元交织理论框架下的女性移民健康研究——以大湄公河次区域跨国流动妇女为例》转载于人大复印资料《妇女研究》2017年第3期,董伟玮、李靖《街头官僚概念的中国适用性:对中国街头官僚概念内涵和外延的探讨》转载于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2017年第5期。以上转载反映了《云南社会科学》办刊质量的稳步上升和学术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

 

来源/作者:《云南社会科学》/陈慧妮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