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

时间:2021/1/22 15:47:36|点击数:

  2021年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勇、农发所张体伟研究员、南亚所涂华忠研究员四位专家到会指导。马克思研究院院长吴莹主持咨询会,马克思研究院副院长黄颖琼、张戈以及科研人员参加了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重点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分析来进行。侯勇主任对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变化、主要精神、注意事项、热点、申报技巧等作了介绍,相关科研人员分别对拟申报题目的背景、内容、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汇报。四位专家依次对申报选题的名称新颖度、可操作性、学科归类等方面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细致的分析和点评,对部分拟申报选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咨询会结束后,拟申报项目的科研人员都表示本次咨询会的开展受益颇多,对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作者: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蒋坤洋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