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我院哲学所蔡毅研究员向院图书馆赠送图书

时间:2017/4/28 10:27:33|点击数:

  4月26日,我院哲学所蔡毅研究员向我院图书馆赠送图书四种共九册。其中,赠送本人著作《心中的圣地》(1种3册)、《当代文学的价值选择与价值创造》(1种3册),本人参编著作《云南当代诗词选》(1种2册)以及《云南纸币》(1种1册)。

 

 

  《心中的圣地》一书为作者所著文化随笔集,作者在书中针对社会所处转型期所发生的各种现象进行了批评与分析,融哲理与文学于一体,启人深思;《当代文学的价值选择与价值创造》入选2016年云南省文学艺术评论丛书,集中反映了作者近年来对文学的价值、选择与创造这一命题的思考;《云南当代诗词选》一书从半个多世纪以来云南诗人所创作的两万多首诗词中选用了不到千首作品,反映了当代云南诗词创作的风貌,亦反映了云南诗人创作的当代水准;《云南纸币》一书则是云南纸币发展史的一个记录,也是时代经济生活的影像。

 

 

  附:

  赠送图书版本信息:

  1、《心中的圣地》,蔡毅著,北京: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2014年10月出版;

  2、《当代文学的价值选择与价值创造》,蔡毅著,昆明:云南人民出版社,2017年4月出版;

  3、《云南当代诗词选》,王维真主编,南京:凤凰出版社,2016年3月出版;

  4、《云南纸币》,范昌明、苏骏著,昆明:云南人民出版社,2016年11月出版。

 

 

  (图/文:木文娟)

来源/作者:木文娟/图书馆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