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人事教育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3/16 15:08:19|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同志列席会议,支部书记杨炼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书记杨炼认真组织学习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组织人事工作动力,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紧扣“悟思想”,认真感悟蕴含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强化组织领导,逐条梳理贯彻,逐项抓好落实,规定动作要扎扎实实开展,自选动作要体现特色和亮点,确保学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来源/作者:人事处/李春国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