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民族学研究所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座谈会

时间:2024/3/5 16:17:05|点击数:

  2024年3月1日,云南省社科院民族学研究所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座谈会。会议邀请云南大学民族与社会学学院教授、社科基金评审专家马翀炜到会指导。

  马翀炜教授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各学科的前沿问题、发展动态以及往年申报、立项经验等,对已预申报选题的科学性、可行性、可操作性以及选题的完善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有针对性地给出了积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也结合自身在选题过程中的产生的思考以及遇到的问题等,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专家咨询会,民族学所相关科研人员对拟申报选题有了深刻认识与思考,进一步厘清了论证方向与策略,奠定了基础,坚定了信心。

来源/作者:民族学研究所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