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跨越发展背景下云南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研究”课题完成

时间:2018/2/26 16:17:13|点击数:

  “跨越发展背景下云南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建设研究”是张秀芬研究员承担的院级课题。于2017年底通过院科研处组织的专家评审。本课题顺利完成。

  张秀芬研究员的研究方向之一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其研究成果集中于农村党组织建设、社区党组织建设、机关党组织建设、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建设等。

  “跨越发展背景下云南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建设研究”课题研究成果由研究报告和咨询报告两部分组成。研究报告梳理了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建设提出的背景、内涵、党建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发挥作用的途径,非公经济组织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意义及对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中国化的启示,总结提升了云南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建设的实践及经验,找出云南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在跨越式发展背景下云南非公经济党组织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对策建议。

  本课题研究成果提交后,由院科研处组织的专家对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中肯,对本课题的进一步深化完善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本课题研究,为承担者今后的研究工作扎下了更为深厚的研究根基。

来源/作者:张秀芬/马列所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