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院工会、妇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9/1/8 13:05:20|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院工会、院妇委会在院18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院妇委会主任刘辉主持会议,院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会委员、女工委员、工会小组长到会。

  会议内容: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二、作2018年院工会、院妇委会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三、传达2018年省直机关工会业务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四、通报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讨论通过2019年工会经费支出预算计划。

  会上,刘辉同志组织到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党的群团工作的根本保证。要把党的精神结合实际落实到工会、妇女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持职工队伍维定、深化工会和妇联改革创新、推进工会和妇联系统党的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工会经费支出预算计划。(院工会、院妇委会)

来源/作者:工会/刘辉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