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宗教研究所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9 17:14:07|点击数:

  2019年1月21日上午,宗教研究所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梁晓芬主持会议,宗教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梁晓芬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主题进行。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由宗教研究所支部书记梁晓芬做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每位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出问题清单;三,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梁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支部政治建设,进一步研究如何抓好新形势下的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完善本支部党员积分管理、组织生活等各项制度;三是着力推进本支部互联网+党建工作,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四是进一步创新本支部组织生活活动方式和载体,拓展支部组织生活空间,积极探索开放、特色、有效的组织生活方式。


会议现场

  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高效。通过认真的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主观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从客观方面深入探讨了实现目标的路径和举措,从分析思考中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来源/作者:宗教所/王碧陶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