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云南社会科学》再次入选C刊目录——排名提升至35位

时间:2017/1/18 11:06:35|点击数:

  2017年1月17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了《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17—2018)目录》,《云南社会科学》再次入选该目录,且在综合类期刊的排名从原来的44名提升至35名。近年来,《云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在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的基础上,通过主动召开专题会议、参加学术会议、拜访著名专家、加强栏目策划等方式不断提升刊物建设的专业性,矢志不渝的努力终于收到良好的效果,刊物的影响力在不断稳步提升,C刊排名就是最好的证明。

  自2008年以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从全国约5000种社会科学期刊中遴选出影响力最大的500余种,认定其为来源刊。由于其遴选标准相对客观,逐渐超越了原来“中国核心期刊”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两种核心期刊目录的影响,成为社科界最重要的核心期刊目录。此次目录是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根据自身采集的数据并与学界各类专家不断商讨以后布的,具有较高的权威度,对于社科期刊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作者:期刊部/杜雪飞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