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越南研究所应邀参加“胡志明主席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0/5/20 16:08:24|点击数:

  2020年5月19日上午,应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邀请,越南研究所王育谦和张玲在昆明佳华广场酒店参加了越南驻昆总领馆主办的“胡志明主席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会议以“胡志明主席一生的革命事业,胡志明主席在云南的革命活动”为主题。昆明市五华区博物总馆馆长、云南越侨协会、云南越南妇女协会部分代表,在云南越南留学生代表以及上世纪50年代在昆明见过胡志明主席的两位年长越侨应邀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阮忠孝的发言回顾了胡志明主席与中国老一辈革命家毛泽东、周恩来等人的革命友情,云南是胡志明主席在中国从事革命的重要基地之一,希望云南省将华山南路91号胡志明故居建成两国革命友谊的红色基地。

  越南研究所副所长王育谦作了题为“胡志明主席在云南的革命活动”的发言。

来源/作者:越南研究所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