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省委政策研究室尤兴光副主任一行到农村发展研究所调研交流

时间:2020/10/20 16:15:13|点击数:

  2020年10月17日上午,为落实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同志关于《云南三村》一书对云南乡村振兴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的批示精神,省委政策研究室尤兴光副主任率省委政研室文稿二处处长彭俊荣、副处长李雪巩、一级主任科员万超 一行4人来农村发展研究所调研交流。

  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陈晓未对尤兴光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领域、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情况。原所长郑宝华研究员介绍了农村发展研究所对“云南三村”的研究历程和研究现状及其对云南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借鉴意义。“三村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立纲研究员介绍了三个村的近况及“云南三村”村民希冀发展的心声。战略研究室主任颜晓飞副研究员和产业研究室主任谭政副研究员介绍了乡村振兴的研究方法、类型划分和研究趋势。

  双方还就合作调研、调研选点、决策咨询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来源/作者:农村发展研究所/王献霞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