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农发所张体伟研究员团队获得2019年省创新团队立项

时间:2019/5/6 10:38:29|点击数:

  

  2019年4月,由云南省社科联组织的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遴选工作已结束。省社科联对33个申报团队进行了资格审查后,有28个符合申报条件。经省内同行专家评审,共有12个入围。经过现场答辩评审,从中遴选出5个省级创新团队予以资助。

  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张体伟研究员领衔的“云南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研究”省级创新团队经过层层遴选,最终脱颖而出,获得立项。这是我院迄今为止获得立项的第4个省级创新团队,也是农村发展研究所入选2013年度“云南高原特色农业理论与实践研究”省级创新团队后的第2个省级创新团队。“云南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研究”创新团队将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努力完成省创新团队的各项考核指标,通过培养期的团队建设以及持续的推动,打造一支致力于乡村振兴战略与云南农村发展研究的专业科研团队,推出一批在国内有影响的云南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研究学术成果。

来源/作者:农村发展研究所/谢晓洁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