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社会学所承担农发基金贷款云南农村综合发展项目监测评价工作

时间:2017/3/2 16:33:50|点击数: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承担农发基金贷款云南农村综合发展项目监测评价工作。2017年2月23日开始,社会学研究所樊坚研究员、所长一行四人到芒市参加“农发基金贷款云南农村综合发展项目监测评价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云南省农业厅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召开,九个项目县项目管理者参与培训。在培训开幕式上,芒市王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随后农业厅对外交流合作处肖处长讲话,对农发项目的执行提出了要求。

 

  


  随后由樊坚研究员代表监测评估团队主持培训,讲解农发基金贷款项目评估的中期评估情况,逐一分析各项指标的设计意图,填写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项目管理时应注意的事项。

  


 

  培训结束后,各个项目县对项目的监测评估将有进一步的理解,有利于他们开展项目,做好项目管理与执行。

 

 供稿:田娟

来源/作者:田娟/社会学所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