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讯息 > 处所动态

 宗教所支部开展“讲党课”暨宗教学学科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17/7/27 9:29:49|点击数:

 

  ——深入学习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中共云南省委第十次党代会是一次科学谋划新形势下云南发展的治滇思路和兴滇方略的大会,回答了今后一个时期云南发展“紧扣什么主题”“立足什么起点”“向着什么目标”“实施什么战略”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新形势下指导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2017年7月7日,宗教所支部王碧陶同志以《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学习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讲党课”活动,与宗教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

 


会议现场

 

  党课从第十次党代会的主题思想入手,指出把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准确把握鲜明主题;二要准确把握突出主线;三要准确把握担当精神。党员同志们要通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坚持“闯”字当头、“干”字当先,在从严从实上着力,在干事创业上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们奋斗在科研工作第一线的党员同志们,应当把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深入贯彻。

 

来源/作者:宗教所/王碧陶 责任编辑:代丽